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综合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 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产业促进中心日期:2023-03-20

3月17日上午,市农科院综合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紧扣“服务科研高质量发展,我要做什么”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狠抓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增强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锤炼过硬作风的关键手段、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方式。综合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在抓落实、破难题、创载体、见实效上聚力用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最后,支部负责人就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提出要求。一要在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每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立身之本,牢固确立终身学习、自觉学习的理念,做到“有事忙做事,无事忙学习”,自觉把自己培养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持续学习的学习型党员干部。二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前,既要领着大家干,更要干给大家看,不等不靠、立说立行,在执行上比精神,在落实上比速度,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三要在提高工作标准上下功夫。要把追求工作高标准当成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无论处在什么岗位,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向高标准看齐、朝高水平努力,敢于和强的争,敢于和快的比,落后了敢于超越他人,领先了敢于超越自我。四要在促进团结协作上下功夫。要注重团结协作,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团结能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多一些宽容,多一些沟通,拧成一股绳,同心同德,推动形成服务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