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综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下午,市农科院综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王玉成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张建文、徐娅梅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综合支部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学习文件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剖析,从具体问题入手,谈心得、讲体会、查不足,挖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支部战斗堡垒的重要实践。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大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筋见骨,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升的目的。

会议强调,综合党支部要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上当排头兵,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双促进。               

会议要求,综合支部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想信念出了偏差,行动就会出错,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开展支部组织生活。支部要加强研究谋划,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多走出去学经验方法,沉下心组织实施,不断提升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凝聚力。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帮助纠正解决。要持续转作风提效能。按照市委“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张掖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