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产业促进中心日期:2023-0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培养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3月14日,市农科院综合支部、科研支部全体党员赴张掖市家风教育馆开展主题为“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时代新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习语家风、百年家族和历史名人家风家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家风建设范例和警示教育案例、古今家风好故事、身边的最美家庭等六个版块的内容,仔细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故事,深情诵读红色家书,认真观看了全市道德模范、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先进事迹专题片,支部书记分别作了《涵养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家风》《厚植家国情怀.传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不断提高家风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家庭的日常生活中。带动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让家庭文明蔚然成风,让好家风涵养社会文明新风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