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抓学习促提升——“一带一路”青年科技工作者交流活动 圆满结束

来源:玉米研究所日期:2023-0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陕西省民宗委在西北大学组织开展“一带一路”青年科技工作者交流活动,甘肃省青年科技工作者4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我院研究员陈晓军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云课堂等多种形式穿插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陈晓军研究员认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提高了认识,转变了观念,切实达到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的目的,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陈晓军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扑下身子、求真务实,迅速把交流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