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2-12-08

为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确保每名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学习教育“不掉队”。 近日,市农科院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学习书籍送到退休老党员手中,以“送、讲、听”的方式与退休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党内关心关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活动中,院领导和在职党员深入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鼓励老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党员闫锡寿说:“感谢院党委为我们送来学习资料,谢谢大家与我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党员大家庭的温暖。

“送学上门”活动,既增强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荣誉感,也激发了他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还增强了他们带动年轻党员的使命感。下一步,市农科院党委将继续不定期开展“送学上门”服务,积极推送党的最新理论书刊,创新学习载体、更新学习方式、优化学习思维,充分调动退休老党员“学到老活到老”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凝聚思想共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落一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