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 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 做承诺 当先锋 树形象”活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日期:2022-12-07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农科院结合党员“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以党员示范带动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研院所落地见效。

党员亮身份,自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佩戴党员徽章、设置党员示范牌、亮出党员身份证,通过每周五集中学、交流心得体会学、“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系统学、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线上学、党组织书记、专家学者辅导学、抽查督导学等多种形式,党员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武装头脑、增强党性意识、增长干事本领的重要手段,主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中当标兵、作示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全体职工自觉学、全面学、系统学。

党员做承诺,主动在职能职责上再聚焦。结合农业科研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党员带头承诺践诺,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对“三农”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带头梳理职能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推动党员作用“强”起来,激励全院职工跟上新时代、勇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全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党员当先锋,立志在科技创新上出实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种业振兴相结合,与实施强科技行动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创建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承担的任务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工作,用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中挺身而出、冲在一线、恪尽职守、奋发有为。

党员树形象,力求在推动发展上作示范。党员带头,党员先行,推动党员形象“树”起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带动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发力,实现工作作风严起来,工作成效显出来。抓党建促科研,以科研工作成效体现党建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和践行者,自觉做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屏四城五区”重点工作的推动者,以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科技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