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日期:2022-12-06

    12月6日,市农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讲师团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张涛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党员代表共7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张涛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专题辅导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阐释透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全院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同志就如何落实好这次报告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为党员干部群众作出表率,做出榜样。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和契机,坚持立足主责主业,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 细致梳理各项工作, 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切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打造、成果转化应用、技术集成创新以及产学研深度融合等重点工作落实上,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