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党办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市农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创新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旨在进一步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建文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和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全院科研工作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主攻方向,找准发展路径,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新举措转化为全院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并落实到推进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行动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强力推动张掖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