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 ——市农科院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来源:党办日期:2022-11-11

为进一步筑牢全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11月10日下午,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同志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 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坚持本色》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张建文同志围绕什么是党的纪律规矩、为什么要严明纪律和严守规矩、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我们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刻地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使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融入到思想、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高效作为、创新作为、奋发有为,为推动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现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清廉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