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日期:2022-09-30

9月30日上午,市农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警示教育会。院领导班子、各科(所) 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建文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论“三农”工作》,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党委书记张建文同志对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论“三农”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注重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勤俭过节的观念,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切实把纪法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格制度落实,全面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责任意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风险防控意识,慎终如始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平安过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