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青蓝传承守初心 同心共筑科研梦 ——市农科院召开喜迎国庆情暖重阳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士专家服务办公室日期:2022-09-30

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下午,市农科院召开喜迎国庆情暖重阳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老中青齐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农科院未来,院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各科(所)负责人、年轻干部共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同志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农科院科研事业发展的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全院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三农事业,为张掖农业科研事业出谋划策,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年轻干部发展成长。

老干部对今年以来全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院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农科院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向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倾情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勉励青年干部要珍惜青春年华,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奋斗中成长进步。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农科人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的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推动农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