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调研张掖市油菜产业

来源:经济作物研究所日期:2022-08-11

8月6日,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遗传改良研究室岗位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研究员胡琼等人一行对我市油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胡琼研究员等人先后来到民乐县新天镇油菜新品种比较试验基地,详细了解了油菜水肥一体化、并深入田间对试验站引进的油菜新组合、新品种进行了观摩。

在杂交油菜制种基地,胡琼研究员详细询问了杂交油菜制种田种植时间、种植行比及父本砍除等问题,其间我院技术人员李继强副研究员对其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