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湖北省油菜产业专家调研我市杂交油菜种子生产基地

来源:经济作物研究所日期:2022-07-25

7月23至24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长江大学、荆门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领导、专家一行7人对民乐县和山丹县杂交油菜种子生产基地进行了调研。

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副所长、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张掖综合试验站团队成员李继强同志全程陪同。专家组一行在民乐县洪水镇、民联镇、南古镇等杂交油菜种子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波里玛雄性不育三系杂交种子繁育基地,并详细询问了土地流转、田间管理措施、产量收成等问题;在山丹县霍城镇王庄村详细了解了化学诱导雄性不育杂交油菜制种基地,李继强同志对化学诱导雄性不育杂交油菜制种技术作了详细的介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