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选派干部参加“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2-06-30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工作安排,6月24日,市林草局牵头举办了农林水牧部门“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我院选派李佳丽、任丽君两名同志参加演讲比赛。

演讲现场,李佳丽同志以“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为题,通过当代青年与鲁迅先生的对话,展现了当代青年奋发有为,争做时代先锋的精神风貌,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引发出作为一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如何在新的赶考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的思考。

任丽君同志以“种子 种子”为题,聚焦当前种业振兴行动,结合自己参与种质资源繁育更新事业的经历,生动讲述了市农科院老中青三代科技工作者为探索、筹备、建立和完善种质资源库付出的艰辛努力,讴歌了基层科研工作者为打赢种业翻身仗所做的贡献。

两位同志的演讲语言质朴、情感真挚,充分展现了农业科技工作者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和专注科研事业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最终,李佳丽同志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任丽君同志荣获优秀奖。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