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观摩学习促提升 互鉴经验共成长

来源:院士专家服务办公室日期:2022-06-27

6月23日,市农科院组织干部职工40多人前往各试验示范基地进行观摩,学习各科研基地在技术推广、品种示范、产业发展、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典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打开思路,推动全院干部职工在观摩中对比、交流中互学、差距中进步。


在各观摩点上,大家认真看、仔细听、深入悟,通过横向纵向比较,在对比中找差距,在差距中拓思路,达到了鼓干劲、提信心、促工作的目的,同时对农业科研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广的思路、更好的想法。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扑下身子、求真务实,迅速把观摩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