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科院成功举办2022年甜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来源:科研管理科日期:2022-06-24

近年来,以张掖市农科院为依托单位的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张掖综合试验站、张掖市云鹏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和种植大户(企业)紧密协作、共同努力,通过推行“三元互助”的甜菜产业发展模式,使河西甜菜产业逐步走上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绿色化、可持续化的高质量发展轨道,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了糖企增效、糖农增收。为总结完善该模式,在促进甜菜产业进一步升级中更好地发挥其作用,6月14日,市农科院在该院大会议室成功举办“甜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张掖市云鹏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泽、山丹分公司代表及试验站全体团队成员20余人参会,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农科院党委委员、科研管理科科长何新春主持,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致开幕词,试验站站长闫斌杰总结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张掖市云鹏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钱寿福、亚盛集团临泽分公司总经理陈录庆、山丹分公司总经理刘占鼎分别作了发言。随后,参会人员就甜菜技术需求、科技服务、成果转化、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我市甜菜产业发展方向和目标,对推动我市甜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