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百花齐放 博采众长

来源:办公室日期:2022-06-20

    

百花齐放 博采众长

市农科院首届“学术交流研讨月”活动圆满落幕


     交流是知识保持鲜活的法宝,是学术不断创新的阶梯。5月中旬以来,市农科院于每周四下午举办专题学术交流报告会共计11场次,至6月16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研讨月活动紧紧围绕全市“一屏四城五区”战略部署,以科研院所主动服务张掖市创建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和打赢种业翻身仗工作大局为目标,共邀请11位院内外专家学者,就抢抓当前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实施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大力夯实“三农”基础,依法推进生物育种、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实践辅导。报告交流紧盯学科前沿、结合基层实践,数据翔实、业务扎实。

报告会期间,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大家发言踊跃、大胆质疑、勇于创新、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达到了学术交流目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