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禽流感抗体检测工作

来源:民乐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4-04-09

春防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解全县禽流感免疫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掌握和评估春季防疫工作,查漏补缺。4月9日,民乐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禽流感抗体效价检测工作。

民乐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人员深入禽规模养殖场、散养户随机采集禽血清200份,并进行血清分离,经H5、H7检测,抗体合格率达70%以上。

通过禽流感抗体检测,将进一步掌握全县动物疫病流行趋势,科学评估研判动物疫情发生的风险,为后续开展防疫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保障全县畜牧业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