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平川镇对兽药、饲料经营门店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临泽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3-03-24

3月23日,临泽县平川镇畜牧兽医工作站协同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县检察院执法人员对全镇兽药、饲料经营门店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经营门店是否备案、兽药饲料购销台账及用药记录填写是否完整、是否存在售卖假劣兽药及人用药现象进行全面检查。共检查兽药、饲料经营门店10家,查处经营过期假劣兽药案件2起,执法人员现场对假劣兽药进行扣押并填写执法笔录、勘验笔录及整改通知书。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镇兽药、饲料市场经营秩序,提高了经营户警惕意识和安全意识,维护了广大养殖户和经营者利益,提高兽药饲料质量安全水平,有力保障全镇畜牧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