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着力调研解难题 开创畜牧新局面

来源:民乐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3-03-22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县畜牧兽医工作站积极组织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活动,充分发挥调查研究“传家宝”,紧紧围绕畜牧业发展中存在的养殖小区建设投资大,联农带农机制不完善、动物防疫任务重,人员少、专业合作社服务功能发挥不足、人畜共患病防范意识不高等问题,科学统筹、合理谋划,深入各镇和养殖场区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实地看、现场问、勤探讨、多交流,详细了解掌握各镇在养殖小区建设规划对接及联农带农机制建立、动物防疫集中免疫和人员力量配置等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相关镇、养殖场户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分析研究问题解决办法。

下一步,畜牧站将立足部门职责,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不断强化自身队伍建设,以硬的作风、严的纪律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县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