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农业农村局“冬日无闲” 全力推进2022年肉牛增量提质行动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甘州区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12-16

为进一步推进甘州区2022年肉牛增量提质行动项目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214日,甘州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肉牛增量提质行动项目推进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及肉牛信息化平台管理人员、参与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的7家育种场负责人、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区畜牧兽医工作站全体干部共计6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畜牧兽医、动物卫生检疫监督重点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齐总结了2021年甘州区肉牛增量提质行动项目,安排部署了2022年甘州区肉牛增量提质行动项目,他强调:2021年肉牛增量提质行动项目实效实现了“四个新”,即:产业规模实现新突破,规模养殖呈现新模式,品种培育取得新进展,信息化建设展现新成效。提出2022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合力;规范项目程序,严把补助关口;强化技术力量,稳步推进育种;强化项目监管,保障资金安全;加强宣传培训,形成良好氛围等5项要求。最后,甘州区畜牧兽医工作站站长王鸿盛就2022年肉牛增量提质行动项目相关政策及实施程序进行了培训。

此次会议,为今后一段时期全力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落实落细2022年甘州区肉牛增量提质行动项目以及全面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