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沙井镇开展养殖环节“瘦肉精”检测工作

来源:甘州区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12-08

近日,沙井镇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人员开展了“瘦肉精”专项检测工作,扎实推进“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添加违禁物的不法行为。

本次检测按照随机抽查、现场检测的原则,对全镇18家规模养殖场、50个散养户进行了抽样检测,采取尿样检测的方式,使用快速试剂卡交叉检测“沙酊胺醇”、“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等项目,通过对1000份猪尿样、2000份牛、羊尿样的检测,未发现非法添加“瘦肉精”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沙井镇将继续加大“瘦肉精”检测力度,持续开展养殖环节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养殖环节使用“瘦肉精”的违法犯罪行为,从源头上保障肉品安全,促进畜牧业健康发展,为群众创造安全、放心的畜产品消费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