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动防中心开展“宪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肃南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12-08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意识。近日,肃南县动防中心深入康乐镇隆丰村结合“宪法日”,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宪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咨询处,通过悬挂横幅、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针对宪法知识、《动物防疫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宪法和相关法律的理解,弘扬法治精神。据统计,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分发宣传册30余份。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进农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