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罗城镇畜牧兽医工作站多举措宣传环保法

来源:高台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11-21

为进一步提高养殖场环保意识和法律水平,营造世界环境日浓厚氛围,近日罗城镇畜牧兽医工作站多措施开展新环保法宣传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将新环保法宣传工作纳入重点工作任务加以落实,制定宣传纲要,形成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宣传工作氛围。二是拓展宣传渠道,通过召开辖区养殖企业学习培训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新环保法宣传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召开培训班2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惠及养殖企业9家。三是搞好工作结合,将新环保法宣传工作与养殖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扎实宣传和有效培训,养殖场负责人纷纷表示,对新环保法有了更深认识,法律素养也得到极大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更加重视并切实承担起自身环保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