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开展兽药经营领域部门联合检查

来源:民乐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11-17

为全面加强我县兽药监督管理,惩治不合格兽药经营者。近日,民乐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兽药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兽药经销企业是否具有兽药经营许可证、是否建立台账、记录是否规范、所经销的兽药是否符合国家GSP规定、是否销售违禁药物和过期药品等。通过检查,未发现无证经营和违禁兽药销售现象。检查工作结束后,我单位按照监管事项、检查实施清单内容,按照规定时限及时将检查结果及时录入“互联网+监管”系统,检查结果信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交换公示,纳入省级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做到监管执法全程留痕,接受社会监督。

兽药用药安全直接影响食品安全。民乐县农业农村局将常态化落实对兽药企业专项检查,切实做好对违规产品的清缴、销毁,追根溯源,加强兽药经营者的诚信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