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粮改饲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民乐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09-22

粮改饲是农业农村部开展的一项重点改革,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农牧业结合、调整产业结构,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今年,民乐县采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依托甘肃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民乐县希诺农牧业有限公司、民乐县昌芳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8家种养结合企业和1家牧草种植企业,在全县适宜地区采用自有土地种植、租赁流转土地种植、合同收购等方式完成收贮全株玉米2.5万亩、全株玉米鲜草11.25万兼顾收贮燕麦干0.3万吨的任务我县青贮玉米收贮工作从9月中旬开始,至目前共收贮青贮玉米鲜草51750吨,收贮面积为11250亩,预计10月底可完成全县收贮任务。

为确保我县粮改饲项目顺利实施,做强做大绿色循环、种养结合的现代畜牧业,县农业农村局将督促9个项目实施主体加大收贮力度,确保在10月底完成全县的收贮任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