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整治活畜市场交易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甘州区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08-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面貌,8月8日至12日,区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安排工作人员极配合市城管执法局、区公安局等部门对南三环路、美联国际周边活畜交易进行巡查整治。巡查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教育引导活畜交易人员到政府指定的交易场所进行交易。此次巡查整治共发出动人员21人次,制止违法活畜交易车辆150余辆。

通过此次巡查整治,进一步规范了市场交易秩序,改善了道路交通拥堵,提升了城市面貌形象,推动全区创城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