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罗城镇:积极开展畜禽粪污处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高台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08-10

为切实做好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畜牧业生产形势稳定和持续健康发展,近期,罗城镇畜牧兽医工作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各养殖场(户)开展粪污处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开展罗城镇镇域内养殖场(户)的粪污处理设施隐患摸排,切实做到不留死角盲区。重点检查通风通气、设施设备维修、临池安全防护栏、警示标志设置等,认真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时限要求和责任人,建立整改台账,严格落实销号管理。

至目前,共检查5家畜禽规模养殖场和6户养猪大户,已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下一步,该站会继续加强对重点场户的督查检查,推动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建立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整治成效,坚决遏制相关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畜牧业安全生产水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