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积极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和投入品监管

来源:甘州区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01-25

为积极防控水产养殖风险,减少当前极端天气造成灾害损失,提前做好灾情预警和防范,近日,甘州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渔业技术人员扎实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和投入品专项检查,确保我区渔业稳产保供和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此次检查,主要在渔业养殖集中的乌江、明永、三闸等乡镇进行,重点检查水产养殖企业和养殖户用电、用火安全,安全警示标志的设立、消防灭火器械的配备及饲料、兽药、消毒药品、增氧药品的使用情况。共检查8户养殖场(户),对检查出的部分养殖场(户)存在的电线老化、乱拉现象提出了限期整改措施,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整改处理,对检查出的个别水产养殖户库存失效过期兽药及增氧药品进行无害化处理,督促达到水产安全生产要求和符合投入品监管要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