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新华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临泽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2-01-21

临近春节,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动物防疫、畜牧生产安全和畜牧业稳产保供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业生产安全事件。近日,新华镇畜牧兽医工作站组织人员扎实开展畜牧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养殖场区、饲草料企业等经营主体,重点对养殖场区(企业)开展畜禽养殖安全生产、防疫消毒、疫情防控、制度建立、动物调运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醒养殖户做好安全生产和小反刍兽疫、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的预防。至目前,全镇共检查规模养殖场区16个,签订养殖场区安全生产承诺书26份,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并督促相关单位按要求时限完成整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