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农业农村局督导山丹马场动物防疫工作

来源:山丹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1-12-02

为全面掌握2021年区域内畜牧兽医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早谋划2022年畜牧业重点工作,12月1日,按照动物防疫县域管理工作安排,山丹县农业农村局第一调研督导小组一行7人到山丹马场开展2021年度秋季动物防疫督导检查工作。

调研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场整体动物防检疫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接着查阅了企业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及场区动物产地检疫出证记录等实际执行情况,最后对免疫档案管理、疫苗和耳标等防疫物资管理、制度建设、牲畜落地隔离检疫和业务人员技能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后,调研督导组认为,山丹马场始终坚持构建牧业生物安全体系,动物疫病的防控工作精准高效,起到了为畜牧业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并对场动物防检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