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山丹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1-12-02

为进一步推动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全面有序开展,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普查任务,12月1日,山丹县畜牧技术推广站指导组深入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责任公司,指导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

通过与普查工作主要负责人、普查系统填报人及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山丹马场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督导,进一步提高了山丹马场普查相关人员对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的认识,对推动山丹马场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