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倪家营镇积极开展畜牧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临泽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1-12-01

为进一步做好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倪家营镇畜牧兽医工作站组织全体干部对辖区内的23个规模养殖场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各规模养殖场的免疫档案、兽药饲料使用记录、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记录、水电使用安全及易燃饲草料存储安全、安全生产制度建立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6家养殖场户存在记录不全、投入品使用记录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提高了畜牧经营业主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畜牧业安全稳定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