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2021年第一期“高原牦牛绿色生态养殖 人才培训班”在皇城镇举办

来源:肃南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1-10-21

为着力提升基层技术人员技术服务能力,提高养殖户牦牛养殖、繁育、疫病防控水平,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切实落实好省、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实施2021年度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拢原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要求。近日,肃南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在皇城镇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高原牦牛绿色生态养殖人才培训班”,89名县镇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和养殖户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兽与药研究所研究员包鹏甲、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农业推广研究员安玉锋和县动防中心农业推广研究员冯明庭分别从牦牛高效繁殖技术措施、牦牛疫病防控知识和现代肉牛产业生产技术进行了详细授课。培训采取授课和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学员和教师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班结束时安玉锋同志指出,牦牛养殖户是我县畜牧产业振兴中的一支主力军,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要提高素质,增长才干,打开创业创新、增收致富的新局面,不断推动我县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