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骆驼城畜牧兽医工作站开展“点餐培训”,为现代畜牧业发展助力加码

来源:高台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1-02-10

为进一步提升骆驼城综合养殖技术水平,加快畜牧业现代化进程,骆驼城畜牧兽医工作站按照县农业农村局冬春农业科技培训工作要求,组织工作站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课堂讲、现场学、外出观、实地比等方式,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点什么讲什么”的要求,积极开展畜禽饲养、疫病防控、饲草化利用等技术培训,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培训4场次、200余人。

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全镇养殖户养殖技术、疫病防控、饲草利用等技术跟不上的问题,为现代畜牧业发展,增加牧业收入奠定基础。

下一步,工作站将继续以“点餐”的方式,对全镇13个村开展全覆盖轮训,为全镇现代畜牧业健康发展“强心补钙”。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