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三抓三促” 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3-03-10

为深入推进市畜牧兽医局“三抓三促”行动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参与度,切实解决全体干部职工在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加强对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监督,现公开受理对各科室站所和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理论学习中,联系实际不密,转化运用不力,对涉及畜牧兽医行业的政策法规及专业知识吃得不透、钻得不深,对新产业新业态新领域知识不熟悉、不了解,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不多、措施不实、效果不好等问题。

2.在执行落实中,不上心、不用力,行动慢半拍,工作不推不动甚至推而不动,缺乏敢想敢干、先行先试的劲头;乱拍板乱作为,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工作满足于“差不多”“大概其”,做表面文章等问题。

3.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中,争取项目不积极、不主动,落实“六必访”不严格、不经常,助企纾困解难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

4.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落实“放管服”改革不全面、不彻底,审批环节多、时限长、效率低,违规设置限制性条款,增设不合理附加条件、歧视性条款和准入门槛,限制企业公平竞争等问题。

5.在项目谋划实施中,不尊重客观规律和群众实际需求,违背新发展理念,不顾长远、只顾眼前,急功近利、任性用权,随意决策、违规决策,盲目铺摊子、上项目,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等问题。

6.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中,作风拖沓,不重实效,大事小办、急事缓办、难事不办,以权谋私、吃拿卡要、违规占用企业和群众财物、接受利益输送,以及态度恶劣、生冷硬推、“只微笑不办事”等问题。

7.在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中,对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该表态的不表态、该决断的不决断,等待观望、议而不决,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8.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1.监督电话:0936-8213268

2.来信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61号,张掖市畜牧兽医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734000

3.电子邮箱:1819264480@qq.com

三、受理时限

2023年220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 30至18: 00。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