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征集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展示中心装修方案的函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11-29

各有关单位:

为集中展示张掖市畜禽改良历史、肉牛育种成果、牛产业信息化平台建设成果,同时,为方便职工开展党建活动、学术交流研讨、职工文娱等活动,计划打造一个多用途展示中心,现公开征集展示中心装修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总体思路

利用现有办公室,应用照明、色彩、展具、多媒体等硬件设备集合党建学习、畜牧成效、场景图片等元素,打造一个集展示、演示、报告、学习、会议为一体的学术交流中心和展示中心。

二、现有硬件及设备

1.办公室1间(5.5米*8.5米)。

2.“3*3”高清显示屏一个,每个屏幕55英寸。

三、实现目标

1.将已安装在市畜牧局新办公楼(北关)的高清显示屏搬迁至现办公楼,并对高清显示屏进行安装和装饰,融合至展示中心。

2.通过设计,应用照明、色彩、展具、多媒体等设备装饰展示墙面,使整个展示中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用途广泛。

3.突出党建引领畜牧业、数字化牛产业等元素,形成集展示演示、学术交流、职工文娱为一体的多功能会议室。

、参与征集单位资格与要求 

参与征集方案的公司、单位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装饰装修有关单位,并提供如下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事业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3)根据上述需求提供完整的书面技术方案(含预算);

4)其他证明企事业单位实力和资质的材料。

如需勘查现场,请电话联系上门实地勘查。

、征集方式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于2022125日前报名登记,并提交上述相关材料,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查,择优选择有关企事业单位参加装修方案汇报会,听取参与单位的设计方案。参与装修方案汇报会的有关企事业单位可优先考虑为将来项目招标竞标方。

    联系电话:18093641921

地址:甘州区南环路661号市畜牧兽医局6楼办公室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20221129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