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渔业技术推广站2021年增殖放流鱼苗 (祁连山裸鲤)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来源:张技市渔业技术推广站日期:2021-05-22

张掖市渔业技术推广站对其2021年鱼类增殖放流鱼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采用单来源方式进行采购,该项目公示已于20215月18日在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网站发布,发布结果无质疑。

一、采购文件编号: ZYYZC2021-01

二、采购内容: 2021年鱼类增殖放流鱼(祁连山裸鲤)采购项目

三、来购预算:壹拾万元整(12万元)

四、实施单来源采购的简要理由:

根据农业农村部《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管理规定第九条“用于增殖旅流的人工繁殖的水生生物物种,应当来自有资质的生产单位。其中,属于经济物种的属于珍稀、濒危物种的,应当来自持有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的苗种生产单位”和第十条用于增殖放流的亲体、苗种等水生生物应当是本地种。苗种应当是本地种的原种或者子一代禁止使用外来种,杂交种、转基因种以及其他不符合生态要求的水生生物物种进行增殖放流”的规定:全省符合上述条件要求供特种鱼类(祁连山裸鲤)苗种场家只有1家,即甘肃土著鱼类养殖开发有限公司。综合考虑以上因素,拟采取单来源方式。

五、供应商名称:甘肃土著鱼类养殖开发有限公司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5240:00 至202152618: 00 (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在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官(tp:/ww. zhangye. gev. cn/gery/)在线下载获得。

投标、开标及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2021527日上午8:30-9:30 (北京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527日上午9:40 (北京时间》。各投标人将密封完整的投标文件递交至张掖市渔业技术推广站,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及地点:预定为20215月27日上午9:40 (北京时间),地点: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四楼会议室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代表出席开标会议。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招标及采购人:张掖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联系人:陈鹏

联系电话: 0936-8218413

                                                             张技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2021522


附件下载:招标文件(祁连山裸鲤).pdf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