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招标公告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0-04-10

各招标代理公司:

根据有关规定,现对“2020年黑河流域水生生物增殖放流鱼苗采购项目招标代理”进行招标采购,请按以下要求于2020年4月9日-13日前到张掖市渔业技术推广站(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61号二楼)报名。

一、招标单位

张掖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二、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2020年黑河流域水生生物增殖放流鱼苗采购项目招标代理。

2.服务期限:2020年4月—6月。 

3.服务内容:受张掖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的委托,于2020年5月31日前完成“2020年黑河流域水生生物增殖放流项目”中鱼苗的招标采购工作。

三、投标公司资质条件

投标公司须具备以下资质:投标公司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甘肃政府采购网入库登记;投标公司经营范围须包含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或相关事项;投标公司须具备农业项目招标采购代理的业绩;投标公司须具备独立完成限额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的业绩;拟派本项目投标人应为投标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

四、投标单位需要提供的材料

投标(报名)时须提供简易标书,标书中须包含以下材料并装订: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

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中国政府采购网、甘肃政府采购网入库登记证明材料;

5.农业项目招标采购代理业绩证明材料;

6.独立完成限额以下(未上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作为加分项);

所有资格证明资料复印件须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投标公司公章;标书的装订须采用胶装,不得活页装订;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投标公司将标书装入纸质资料袋并封口盖章。投标单位提供的所有材料均视为承诺真实有效,若因资料虚假造成的后果将由投标单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联 系 人:邢文嫱

联系电话:0936-8213271、18109361680


                                                                 张掖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2020年4月9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