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畜牧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19-06-05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切实维护我市畜牧行业和谐稳定,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固基”的原则,经市畜牧兽医局党组研究,决定在我市畜牧行业开展涉黑涉恶涉乱排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实质,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和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办案,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

 二、突出排查重点。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要充分认识到线索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将畜牧行业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排查贯穿日常工作,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结合、明查与暗访结合等方式方法,重点排查活畜交易、屠宰环节、兽药饲料、项目实施领域是否存在违规违法、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保护伞”等涉黑涉恶行为。

三、相关工作要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要统一部署抓好宣传发动,要深入乡镇农村、田间地头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建立畜牧行业扫黑除恶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档案,及时梳理总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涉牧问题苗头、案件线索、重要情况和工作成效,认真填写张掖市畜牧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摸排表,每周五汇总后将有关情况报检疫监督科朱琳祥。

举报电话:8217391(检疫监督科)

8213268(局办公室)

附件:张掖市畜牧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摸排表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2019年6月3日


附件下载:张掖市畜牧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摸排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