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3-03-21

3月20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霞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三银同志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市畜牧兽医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局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起步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切实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2023年市畜牧兽医局要着重从四个方面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锲而不舍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治“四风”,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坚持把守纪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落实廉政责任,压实“一岗双责”,一以贯之强化督导检查;四要精准有效推进政治监督,积极抢抓良好政策机遇,全面落实畜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霞同志对过去一年市畜牧兽医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紧盯关键少数,高质量完成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三是要持续纠正“四风”,坚持久久为功,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四是要立足职责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工作任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