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激发巾帼力量 汇聚干事动力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3-03-06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激励广大妇女以崭新姿态投入工作。3月3日,市畜牧兽医局与共驻共建北街街道东湖社区在东湖小区广场举办了“党建引领巾帼志 春风礼赞显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体妇女和社区群众共同开展了文艺汇演、法律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至3月4日,在2023年“固本膳始·农投杯”“彩虹张掖,悦动三八”妇女健身运动会中,市畜牧兽医局运动员们顽强“拼搏”,默契配合,在参加众星捧月集体项目的66个单位中获得第一名,龟兔赛跑集体项目中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市畜牧兽医局坚持政治引领,以党建带妇建,抓牢组织及阵地建设,激励妇女不断加强学习,补齐短板,比学赶超,持续提升妇联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体妇女理论素养、个人能力持续提升,在动物防疫、项目建设、产品检疫等工作中兢兢业业,展现出了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巾帼精神,用工作实绩诠释了新时代巾帼女性的风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