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开展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3-01-1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非同志带队深入肃南县马蹄乡黄草沟村帮扶点,走访慰问了6户帮扶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走访组人员与贫困户及其家人们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看实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收入、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子女教育等鼓励他们借助乡村振兴有利发展机遇,通过政策支持、技术帮扶和自我努力继续增收创收、发家致富。

慰问走访组与帮扶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畜牧业发展、牧民收入、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慰问组表示将时刻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如既往对贫困户进行帮扶,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