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参加粮改饲项目管理技术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12-09

为提升粮改饲项目管理水平,增强优质饲草供给保障能力,加快推动种植业结构调整和草食畜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12月8日,全国畜牧总站组织召开粮改饲项目管理技术培训班。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市饲料饲草技术推广站以及6个县区项目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等278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全国畜牧总站邀请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山西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专家,主要围绕苜蓿、全株玉米、燕麦的种植与青贮技术、青贮饲料生产模式创新关键技术与加工利用、乳酸菌添加剂与饲草优质高效青贮、青贮饲料质量评价及添加剂使用以及粮改饲项目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各县对粮改饲项目建设的意义理解更加深刻,对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更加精准到位,工作思路更加开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中所听、所学的内容系统运用到今后项目管理中去,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展,有效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切实完成项目目标任务,更好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