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认真组织开展动物检疫暨畜禽屠宰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张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日期:2022-12-09

近日,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组织开展了动物检疫暨畜禽屠宰专项执法检查工作,严厉查处相关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了动物检疫和畜禽屠宰环节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肉品消费安全。此次专项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检查养殖企业(场、户)、屠宰企业等各类场所60场次,办理相关行政处罚案件19起,共收缴罚没款53803.4元。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紧紧围绕动物检疫和畜禽屠宰存在的突出问题,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严查重点风险领域,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打重点违法行为,严惩不法分子。以严格执法促进畜牧业有序发展,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让全市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