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12-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三银以《砥砺奋进新时代 笃行逐梦新征程 鼓足干劲推动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鼓足干劲推动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立足畜牧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感悟,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吴三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畜牧兽医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忠诚担当、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把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与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立足“一屏四城五区”和“一区一地”发展定位,主动对标对表,结合张掖畜牧业发展实际,深入分析发展机遇、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主攻方向,找准发展路径、细化工作措施、转变工作作风,对谋划和推进畜牧业工作提出具体举措、具体项目、具体目标坚决按照统筹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要求,紧盯促进农民增收、提升产业质量这个目标,聚焦奶肉牛等特色产业发展,高起点推进标准化场区建设,全力推进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加快跟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完成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和肃南县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试点建设任务,全面守好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和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的底线,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把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努力将张掖打造为全国知名的“肉架子”“奶袋子”,持续推动张掖畜牧业在全省走在前、做表率,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畜牧系统落地生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非主持,并就贯彻落实好党课专题辅导精神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