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10-25

近日,张掖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现场学习和钉钉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科学谋划了未来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实际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