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雄壮的国歌声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市畜牧兽医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以及移动终端多种形式,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非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盛会凝聚全党意志,承载人民期待,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制定了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今天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实况,我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产业形势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我市畜牧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路径,以打造一区一地为目标,在如何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打造产业集群上,在更好发挥畜牧业助力乡村振兴、助农上狠下功夫,扎实推进产业发展、畜产品精深加工、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等重点工作,将张掖打造为全国知名‘肉架子’‘奶袋子’和畜牧业发展张掖样板,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做出更大贡献

市家畜繁育改良工作站王磊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后感慨良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畜牧科技工作者,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用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畜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立足张掖肉牛的资源特色优势,集中力量破难题、补短板、强优势,矢志不渝的开展张掖肉牛品种培育,努力实现种业科技创新自立自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动物卫生间监督所干部胡立国在东湖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拿着手机专心致志地收看直播“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入党2年的年轻党员,怎样贯彻大会精神,我觉得最关键在于落实到本职工作上。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志愿者、全体市民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我非常感动。我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下一步,市畜牧兽医局将实时跟进大会进程,按照集体引领学、专题辅导学、交流研讨等方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