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对民乐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9-23

2022年9月22日,市畜牧兽医局对民乐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到民乐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处理中心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民乐县畜牧技术推广站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建设进度、资金监管、项目运行、项目效益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要求,民乐县农业农村局要切实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资金拨付,督促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发挥项目社会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