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粮改饲工作视频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9-08

2022年9月7日上午,省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粮改饲工作视频培训班。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市饲料饲草技术推广站以及5个项目实施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等77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平凉市、张家川县、安定区、广河县就粮改饲项目实施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做了交流发言。省畜牧兽医局饲料饲草处处长方宝华对如何组织实施好2022年粮改饲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邀请兰州大学、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和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的专家,对乳酸菌与优质青贮饲料加工调制、甘肃省青贮玉米生产情况及栽培技术和玉米全株青贮机械化收获技术及典型机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为我市做好2022年粮改饲项目组织实施工作,提升粮改饲关键环节技术水平,推动以全株青贮玉米为主的优质饲草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